茶昼

别问,问就是攻。咕咕咕咕姑姑咕咕咕咕(我在鸽子星生活的很快乐!)

光遇-白菇·fox(2)

平菇面无表情地瘫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思考着跳窗逃跑的可能性,白鸟目光注视着前方,一只手却伸过来抚了抚平菇摊开的肚皮,“像不像一张狐狸饼?”

   平菇浑身毛炸起一骨碌做起来,冲着白鸟龇牙,谁准你摸我肚子!你才是饼!

  “好的好的,不是饼,我说错了,息怒。”白鸟似乎秒懂了平菇的龇牙,从善如流地收回手。

   平菇瞥了白鸟一眼,继续思考跳窗的可能性,紧闭的车窗像一张隔绝的门,如果这时候用爪子去把车窗降下来……说不定能更快地被抓去做研究呢…呵呵!

   平菇绝望地瞪了一眼紧闭的车窗,又回头狠狠瞪了一眼硬要把它带回来的白鸟,瞪完之后慢慢趴在了座椅上.

    生活不易,平菇哭泣.

    到了地方,白鸟停好车,把平菇从副座上捞起来抱在怀里,“我家到啦.”一边说着一手不安分的揉搓着平菇头顶的毛.

     平菇艰难的顶着白鸟的手从白鸟的怀里抬头看面前的这座房子,不算小,后辈家庭条件蛮好的嘛。

    白鸟打开门,换鞋的时候平菇从他怀里跳出来,迈着优雅的把一楼逛了个遍,白鸟换好鞋也不拦他,笑眯眯的看着他一步一跳从楼梯上了二层,二楼前有个小阳台,平菇觉得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阳台只隔着一层玻璃门,平菇用爪子挠了挠门,抬头看了眼门把手,看我一爪子…………够不到……

     人生的希望没了,人生好像陷入绝望了呢.

     平菇原地静坐沉思起今晚不幸的遭遇,怎么办,够不着把手,难道等白鸟睡着了变回人形再连夜狂奔回家?

    …………明天的新闻头条大概就是:惊!一男子竟凌晨当街裸奔!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平菇一激灵,飞快地的摇了摇头,抬起爪子撸了撸自己的头,这个危险的想法,再见吧!

   “你在上面干嘛呢?”白鸟晃了一圈儿,终于找到了平菇,外套已经脱下了,只穿着一句浅色的上衣,围着一张围裙.

     平菇不想理他,摊在地上本色出演一只失去梦想的可怜狐,“你不舒服么?怎么感觉你不太高兴?”

     说话就说话,不要动手动脚!

     平菇气哼哼地用小爪子拨开白鸟不安分的手,把尾巴抱到怀里,以免白鸟又伸手摸他肚子,然后把头转向了另一边.

   今晚这种悲惨的局面,总结来总结去,总结到最后就是白鸟的错!平菇很气,决定明天要他好看!

    “你想去阳台?”

     打开玻璃门可以考虑下手轻点!

     平菇唰地把脑袋转回来,眼睛亮闪闪的,像藏着小星星,白鸟抱起平菇,伸手打开了玻璃门,带着平菇走了出去.

    没了门的阻隔,夜晚的风凉飕飕的吹过,平菇的人生希望复燃了!

   迫不及待的从白鸟身下跳下,平菇计算着距离,很好,不算高,正下方种着一丛丛类似小灌木的植物,“哎呀我还煮着夜宵,你先在这儿等我,我很快回来!”

    天助我也!

    平菇目送白鸟的身影往楼下跑,蓄力一跳,翻身上栏杆,再瞄准植物往下一跳.

     拜拜了您勒!

     将近十一点半,平菇才狂奔回到自己的住处,熟练地从小别墅预留的位置进入内部,深深呼吸了一口熟悉的空气,慢吞吞的爬上床,将头枕在柔软的枕头里,放松下来,平菇才正式开始思考今晚最大的问题.

      以前都是十点四五十左右才变狐狸,这次提早了将近十多分钟,这样的问题不得不让他考虑以后时间是否也会再次提前,提前了平时的时间怎么安排,是否会出现特殊情况,怎么应对…………

    有那么一瞬间,想要退出人生的舞台呢,呵呵

     平菇头都要炸了,然后……平菇睡着了.

     寂静的夜里,白鸟端着夜宵,找遍全家,最终站在客厅怀疑起人生.



—————————————————————————

      想get同款狐狸菇

      写得不好请海涵~

评论(3)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