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昼

别问,问就是攻。咕咕咕咕姑姑咕咕咕咕(我在鸽子星生活的很快乐!)

光遇-白菇·fox

 · 实验部后辈鸟x白天实验部前辈晚上变狐狸菇

  ·激情产物

  ·脑内想法不一定贴合每个人的胃口

—————————————————————————

  “今天走之前记得记录一下实验进度。”平菇缓步踱出实验室的门,一身白大褂,待着一只白色的口罩和透明的护目镜.

   居然一点也不显黑…跟在后面的白鸟心想,心里上下左右180度评价自己的前辈,嘴上乖乖应承着,“是,前辈,我知道了。”

   “嗯。”平菇轻轻点了点头,旁边路过两个女生,看见平菇的一刹那眼睛就亮了起来,直到平菇完全走过才互相紧紧握住手,“好帅啊!”

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平菇本人已经熟视无睹了,平菇是医学部的学生,天赋出众,是教授的大宝贝,年纪轻轻就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能力,白鸟前段时间才进入医学实验部,这段时间天天泡在实验里,没觉得平菇好看到什么程度.

   平菇缓步走进休息间,白鸟跟着走了进来,休息室是两人一间,白鸟分配时来晚了,只有平菇这里多出了一个位置,所以钱才能例外和前辈共用一间休息间,此刻平菇正站在储放柜前打开了柜门,然后脱下了自己的白大褂,里面穿了一件黑色的打底毛衣,稍紧身的毛衣勾勒出完美的蝴蝶骨,再往下是优美的腰身,立领包裹着脖子,严丝合缝,活生生穿出一股禁欲的味道来.

   白鸟偷偷瞄了平菇的侧脸,看上去细皮嫩肉,白皙细腻,“前辈家庭条件很好么……?”白鸟心里想着,嘴上就不知觉地问了出来,说完才反应过来,略有些尴尬地看向平菇。

   “嗯?我家里吗?”平菇一边把白大褂挂进柜子一边回答道,“还算挺好吧,至少不愁吃穿?我是家里的长子,我下面还有一个弟弟.”

   “前辈还有一个弟弟?我第一次知道。”白鸟没想到平菇真会搭理自己,毕竟平菇在实验室里严肃认真的样子在这段时间深入人心,“前辈的弟弟怎么样?”

   “弟弟…”弟弟跟男朋友跑了。平菇想到这个脸色直接黑了一层,真想把龙骨绝育啊。平菇面无表情把手里的衣架捏得咔哒一声,平复心情后回答,“弟弟挺好的,和我不一样,他挺活泼的,还是个小孩子.”

   平菇谈起弟弟脸色稍有缓和,嘴角微微扬起,似乎是很喜欢弟弟,这个时候的平菇和平时不太一样,眼里闪着点温柔的光,平时生硬的线条好像一下子柔软了下来,透出了点“美人”的气息来.这么一看,似乎…确实挺好看的.

   “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回去.”平菇换好外套,关上柜门,看了一眼手表,十点二十,跟白鸟打了声招呼便提起自己的东西走上了回家的路.

    其实平菇有点小秘密,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这件事还是别人告诉他的,在他小时候有一只狐狸来过他的家里,当时正是冬天,那只白色狐狸的身上沾满了雪,看起来冷极了冻的瑟瑟发抖,他当时正睡得迷迷糊糊被邻居家的孩子叫醒一起打雪仗,他穿好衣服懵懵懂懂打开门出去没仔细看,一脚踩在那只狐狸的尾巴上.

   那只狐狸当场炸了毛,在他一只没带手套的手上咬了一口,后来侍从和他的父母看到后赶忙带他去包扎,伤口倒是不大,但是血一直止不住.

    那只狐狸从没关紧的门外挤进来,自顾自地窝在火炉边上,抖了抖身上的雪,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向幼年的平菇,钻进侍从的包围圈里,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前轻轻舔了一口平菇流血的伤口,血当场止住了,那只狐狸在众人的目光中慢悠悠地舔了舔前爪,又走回火炉旁直接趴下,自然地像回了自己家里.

   平菇的父母没驱赶那只狐狸,后来,当晚上平菇的父母就梦到了那只狐狸,对他们说平菇冲撞了狐仙,被咬的伤口带来的诅咒力量不足以危害生命和气运,但是会使平菇在夜晚变成狐狸,知道他与一个人真心相爱,互诉衷肠。

   …………………老土极了.

  平菇长大后知道这件事的第一反应就是这狐仙混得不怎么样啊,还找到心爱之人,怕不是狐仙,是什么相亲局吧,至此,平菇就再也没想过这件事,直到………他十六岁生日那天晚上变成了一只狐狸。

   想到这里,平菇真是忍不住扶额,这年头,居然还能遇上这种事,真是……从第一次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淡定从容,平菇已经习惯了这每晚一次的小诅咒,也摸清了变化规律,大约每晚十点四十五到十一点内会变成狐狸,早上五点左右会变回人,平菇揉了揉头,总归还是不方便,很多次晚上聚会平菇只能推掉,导致很多人认为平菇极其冷淡,唉,有时候也想去看看呢。

     突然一股奇怪的痒意突然在身体里窜了一下,平菇倏地顿住脚步,不是吧??????下一秒平菇便抓着包狂奔起来,命运却像是偏偏与他开玩笑,平菇几乎已经感觉到两只耳朵窜了出来他一手捞上帽子遮住,一边奔跑一边骂人.

     “前辈,你有着急的事吗?我送你啊,前辈—!”白鸟的声音从后方传来,我靠!怎么什么倒霉事儿都能碰到一起!!要是被后背抓住自己是狐狸精(?)一定会被送去做研究…救命!

    白鸟眼睁睁看着前方的白鸟速度不减反增,“蹭—”地转进街角,“嗯???”白鸟把车停在路边,刚要转身进街角,一只白狐悠悠地从里面走出来,抬起脑袋瞥了他一眼,“哪里来的小狐狸?”

   白鸟一手抱起变成狐狸的平菇,一边往街角瞧了瞧,人影都没了,“奇怪…明明看着前辈进来的…算啦。”

   白鸟摸摸怀里的小脑袋,“你怎么在这儿呀?你是不是没地方去?”

    你才没地方去,你快点放我下来,我要回家了!

    “真可怜。”

   平菇:??

    “天气预报说要下雨啦,你没地方去的话,就跟我回家吧,你愿意吗?”

   平菇:???

    当然不愿意啊!跟你回家我明早怎么办?

   平菇用小爪子尽力的抵在两人中间,以表示出自己满身的抗拒与拒绝.

   “你愿意就再好不过啦,那我们走吧。”

     平菇:???????

     平菇第一次感到自己这个后辈眼睛有问题.

    “你真可爱呀,我没女朋友,你也没有,放松心态不用尴尬~”

    脑子也有点问题吧!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