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昼

别问,问就是攻。咕咕咕咕姑姑咕咕咕咕(我在鸽子星生活的很快乐!)

路段—不正经的吸血鬼与不正经的血猎

·小学生文笔,将就着看看

·定位大学时期

·半夜睡不着产物(大家不要熬夜,会秃………)

·小甜饼一枚~

—————————————————————

  “叮咚.”段嘉衍从衣服兜里摸出手机,屏幕亮起显示出一条新消息,大致意思是说学校为了紧跟时代潮流,为诸生留下一个难忘的大学记忆,决定采用学生会的建议,举办一场化妆舞会.

   段嘉衍眼睛瞬间就亮了,还有这种好事儿,也太幸福了吧!

  “阿也?怎么了?怎么这么高兴.”路星辞端着一盘洗好的水果走出厨房,将切好的水果块放在段嘉衍面前的茶几上,用牙签插起一块送到他嘴里.

   段嘉衍头也不抬啊呜一口吃掉递过来的水果,甜滋滋的果汁在嘴里绽开,他忍不住眯了眯眼睛,窗外的阳光斜斜地打进来,像给他镀上一层金边,像个小太阳,路星辞不止第一次在心里想到.

    “我跟你说啊,我们学校,要办化妆舞会!”段嘉衍把手机一扔,呼啦扑到路星辞怀里,在自己alpha身上蹭了蹭,“还有一个最好的消息,你猜是什么?”

    “嗯……既然是舞会,所以…可以带舞伴?”

    “………………?”段嘉衍有不止一点迷惑,学霸难道在什么事情上都这么神嘛?“我还没有说呢,你怎么知道的……”

    段嘉衍戳戳路星辞,路星辞又往他嘴里递了块水果,“这样吧,刚才那遍卡掉,我们再来一遍?”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好吧那再来一遍吧.”段嘉衍咕囔了一句,嘴里说着不是小孩子,嘴角的微笑却悄然扬了起来,“还有个更好的消息,你猜是什么!”

     “我猜不到啊,你就告诉我吧,好不好?”路星辞抱着他,也笑着问道.

    “可以带舞伴呀!我刚问学生会的人了,说是为了展现出我校的风采,校外的也可以!”段嘉衍眉眼飞扬,整个人都闪亮亮的发着光一样.

    “所以,可以带我去?”路星辞揉了揉段嘉衍的头发,被段嘉衍拍下来,“别揉脑袋,会长不高!”“好好好,不揉不揉.”

    一连几天段嘉衍都在苦恼——到底办成什么角色好呢,后来某天突然想起加了顾梨的微信,一拍脑袋,屁颠屁颠去咨询顾梨.

    屏幕前的顾梨眼睛唰地亮了,键盘打得啪啪响,给段嘉衍回到:“吸血鬼和血猎啊!!!!段哥你信我,绝对又帅又适合,不可能会有人认出来!你听我给你讲啊…………”

    段嘉衍看着顾梨的回复,打开浏览器搜索吸血鬼,不管是哪张都是又神秘又帅,段嘉衍满意地点点头,心头一桩大事解决,段嘉衍认认真真给顾梨道谢,得到了顾梨不用谢,只求一睹化妆舞会时他们的照片,段嘉衍豪爽的答应下来.

       段嘉衍上网店找了好几天,都没找到符合自己和路星辞审美的衣服,最后干脆只买了一件斗篷和一些配饰,其他的用自己和路星辞的衣服也能凑成两套.

     斗篷和配饰直到舞会开始前两天才送到,段嘉衍兴致勃勃的研究了一番,戴着尖耳朵和尖尖的牙齿往路星辞眼前一凑,“好看吧?”眉眼弯弯的模样,像是融化奶油的温暖源头.

    “好看,好看死了,我的阿也最好看了.”路星辞抚着段嘉衍的脸,大拇指轻轻蹭过上唇下露出的牙齿,往前轻轻一吻印在段嘉衍唇上,又轻轻地舔了舔段嘉衍的牙齿,一扫而过,“又好看又甜.”

    段嘉衍有几秒的愣神,被亲的眼睛微微眯起,亮晶晶的泛着些许生理性的水光,在灯下像一个烁砾的宝石,回过神后便伸出白皙的双手,揽住路星辞的脖子舌尖在路星辞上颌轻巧一转,,冲他眨了眨眼睛,眼里分明写着:反客为主,厉害吧?

      太可爱了

     这搁谁谁不迷糊?

    路星辞闭上眼睛,把头埋在段嘉衍脖颈处,隐约能嗅到自家omega小苍兰的信息素,“阿也,阿也…”

     好像一只大狗狗,嗯……本来也是路狗,这么说也没错,段嘉衍如是想到,又往路星辞怀里蹭了蹭.

     舞会当天,段嘉衍和路星辞去的有点迟,大部分人都已经到了,虽然脸上带了装饰性的面具,但是进门的时候许多人的视线都不由自主地被两人所吸引,长身玉立,气质不同却又浑然天成,写满了般配二字,相得益彰.

    段嘉衍在来之前给顾梨和周行琛打了个视频电话,满足了顾梨的心愿,为了契合角色身份,段嘉衍还特地戴了红色的美瞳,衬得眉眼都多了几分细微妖气,流光几转,勾人心魄,看的顾梨当场挂起笑容,仔仔细细盯着他们看了两圈,猛地往周行琛怀里一扎,肩膀微微发抖,旋即带着满脸兴奋的微笑对着屏幕前的段嘉衍和路星辞竖起大拇指,嘴里狂呼:“我可以,我太可以了!”一阵寒暄笑闹后才挂断电话,顾梨还意犹未尽发来信息:太帅了段哥,人间天仙,太般配了,戴着十字架的不正经的吸血鬼和戴着和吸血鬼配套婚戒的不正经的血猎!呜呜呜呜太甜了!

     路星辞只瞥了一眼,只看到几行字,随后便和段嘉衍一起到了礼堂,两个人在D大A大名气都不低,被众人注视的目光已经见怪不怪了,段嘉衍带着路星辞去找夏然和林渡,顺便和被小学弟邀请来的陈越打了招呼,之后便一路转战甜点区,等到舞会差不多了才向其他人道别回家.

    段嘉衍喝了点酒,此时有点上头,晕乎乎的,抓着路星辞手臂晃晃脑袋,“还好吗?”路星辞捏捏他的手,“嗯……脸有点烫,还好.”路星辞用手护住车顶,看这段嘉衍进了车,之后坐到段嘉衍身边,用手揽着段嘉衍的肩膀,一下一下轻轻抚着,到了家门口才发现两人的衣服链子不知什么时候缠到了一起,于是两个人都伸出手开始解缠成一团的链子,白织灯下,段嘉衍的手指间突然反射出一道光,是他们的婚戒.

    “你笑什么?”好不容易解开衣链的段嘉衍一抬头就看到路星辞嘴角的笑,“没什么,就是觉得……”路星辞伸手把段嘉衍抱进怀里,熊仔站在沙发边上冲他们喵喵叫,“不正经的吸血鬼和不正经的血猎,也挺好的.”“嗯?”段嘉衍微微抬起头,被路星辞吻住了额头,“阿也,我好喜欢你.”

    之后几天,不管是D大还是A大的论坛都被段嘉衍和路星辞两人占领,飘红加精的论坛下充满了各路cp粉们透过屏幕响彻天际的“磕死我了!!”.

—————————————————————

  潦草一写,主要就是想吃糖了

   (ps:真的不是我懒不写文,我想了很多cp的,只是不知道写哪对所以干脆一直纠结了…………这一定不是我懒……………)

   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只想穿越到各路cp的床底下……真是朴实无华的愿望!

     

评论

热度(23)